close


今天是我跟S還有1約好要去看



的日子。

我們看中午12:50分的場次,我們去買票的時候,原本想說200塊應該有找。

結果…



對方微笑的看著我們,我卻覺得好哀桑

(其實他的態度我也忘記是怎樣了,只不過當下有閃過一個念頭…)


那就是…

好吧,我哀桑到真的變成香菇了。

但是我錢包裡的國父真的又得少一張啊啊啊啊啊啊!

不過我心想,竟然是期待很久的電影那就值得吧=  _=

- - - - - -

進去之後,幾乎從頭到尾哪裡都可以笑,這是真的。

但是到了後面,有種百感交集的感覺。

- - - - - -

我的心得:

雖然電影跟小說真的有點差距,但我覺得這次錢花得值得

我在打文章的同時,我哥告訴我不能爆料,因為結局出場的人物……

呃顆顆,我當然是不會講啦~

真的建議大家,去電影院看這部。


這部真的除了愛情、友情,更添加了成長這個東西。

最讓我訝異的是,彎彎竟然是……竟然就是那個胡XX!

這讓我震驚了好久,真的|||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【顆顆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