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咱們班夾娃娃高手夾了這顆香菇給我

 



右邊那顆恰北北的不是我的,是某余的~

 你看他在巴我的香菇Q_Q

 

 

 上次看到這篇有本日熱門的標誌,超開心~

 然後過不久看見我有新留言,想說是不是通知留言

 「是不是我亂去別人家裡顆顆笑別人也回我顆顆笑了!」(被踹

 然後點進留言

 


 看到我差不多傻眼了五秒鐘,這是我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!!!

 第一次有這個!!!!!

 然後心裡第一想法:「原來大家都喜歡看我被熱屎」(重點誤)

 我太開心了顆顆

 
感謝來我家的各位們

然後是米K5000人次賀圖



晴天的因為不久前才畫完賀圖,所以我還在構思要怎麼畫張圖送你Q_Q

再等我>____<、




 最後呢要報告我的近況…
 
 最近有嘗試去做版面了!可能要過一段時間之後,我的樣式就可以改了@W@

最近在構思版面圖要畫什麼,所以應該會少點發文QAQ
 
 然後之前提過我在追一步動漫叫做「黑子的籃球(影子的籃球)


 所以文章最後我想放一張他的圖片@W@

 

 
這張其實看不出來他們長怎麼樣,有興趣的就去看吧顆顆顆顆顆顆顆顆((遭追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【顆顆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