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後決定交這張,就決定是你了!!

 

 一開始在學校其實就有在畫草稿

 


鉛筆稿




 然後不太明顯,我稍微描一下(稍微?)
 

 


 但我必須老實說…我畫的時候根本忘記我有打草稿這回事,所以拿起繪圖筆直接殺下去

 




 然後變這樣,但是我又給他修改了一下,就變成第一張那樣~

 

 再放一次XD

 

 以色列 - 戰火的吞噬…

 畫的是教徒在戰爭中的眼淚

 因為說真的我聽到以色列就是兩個反應:教徒+戰爭

 文化上呢大概就是她身上的袍子

【有關哭牆(西牆)的介紹】 

 袍子是想到介紹裡面,他們穿的服裝!

 

 這張圖嚴格說起來我花了兩天~三天

 算清楚一點就是大概6~7小時(包括草稿跟構想)

 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!!

 所以我要回去再磨練了…這次我盡力了QA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【顆顆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