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兩天的運動會來了!

第一天比校歌比賽,二年級比英文歌唱比賽。

我們班得了第三名!全班了!



第一天。

早上出門到表姊家還早,5:30分。

因為可以不用帶書包,所以我帶了自己的包包。

但是…月票放錢包,錢包放書包

於是在寒冷的早上,騎著腳踏車回家拿(有夠冷+遠)呆子|||

到了學校先預演。第三節開始唱歌!



我拿手機給鄭然叫他幫我拍我們班的影片。

結果我錄影的音量忘記開,所以是白拍的(呆子)

所以一氣之下,錄了好多學長姐的影片。


太多了,相簿容量不夠了!

下次升級VIP時在一起傳上去。

下午鉛球比賽,3班一個女生超強,丟三次一直越丟越遠。



我的編號是9號,雅涵是1號。

很高興我們兩個都有得獎



第二天。

要進場之前拍到7班的學長姐。



我一開始以為前面三個是的!

結果後來發現他們是的(對不起別打我)



樂隊整個好有氣質



再來就是咱們的笵導




加油團太恐怖了|||


當然早上有去闖關XD

當然還有社團做的海報

然後中午有人在玩電腦,連隔壁班的也來一起



落幕。


天已經快黑了,卻還沒頒完獎。


結束之後,205班的學長姊放出手中的氣球

感覺是個
完美的END。

還有還有,第二天早上有社團的表演!要記得去相簿看哦!

(雖然鏡頭幾乎是跟著我們班上的人移動)



雖然這兩天,站久了蹲久了,腳到目前為止還是疼痛的。

但是……

我國中的時候,沒有尖叫的這麼大聲。

以前的運動會,只是吶喊並非到尖叫

影片裡除了叫別人幫拍之外,我拍的鏡頭,幾乎都有我的聲音。

真的,這兩天的感覺,無法用一篇文章形容完



真的很快樂

我想說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管你們怎麼認為。

但是我現在很快樂謝謝你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【顆顆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