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開始想起以前的公車生活是多麼的白痴了。



時間過得很快,住宿不知不覺過的三週了。

住宿是我自己說要去的,但是也是我自己開始想念的。

之前跟父母談過,或許下學期就回家住了。

住宿的朋友,大家都很好,就像個大家庭一樣。

在家裡是跟電腦聊,在宿舍是找人聊


但是最近的我不知不覺想起剛上高中的時候。

在公車上,我認識的雅惠、緣緣。

現在雅惠也是住宿生哦!將來還是個幹部呢!


之前每天搭免費的南化車或是搭接駁車,

總是再煩惱有沒有位置可以坐!



最近真的想起很多以前在搭公車的時候的事,

幾乎都是好笑的事情。

或許,下學期,暑假過完就恢復了吧?

差別只在於,可以走 新旗山橋 過去!



5/8是母親節,相對的,是我的生日(前兩年也是在同一天 )

我都快覺得我要變媽了。

或許在生日到之前,我想做那件事。

至少做到三、四成才對得起自己。

我可以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【顆顆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