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一年級擔任的幹部是(也不算幹部):英文小老師

但如你所見,我上英文課…



除了這樣



還是這樣



有時候下課我還在睡老師還會直接來我面前叫我 -.-





然後要期末考了…



所以我就急忙背單字準備考試,終於那次期末友及格…

但要不要補考是看期末總平均…

分數出來那一天…

我到校務系統



我緊張的往右邊對過去看…
















心裡馬上:「乾這啥!」

英文58…紅字沒及格,代表我要補考…

通常你59學校會給你60分計算讓你過,所以這個58我怎麼看還是怪怪的顆顆…






然後我去補考了

補考成績結果出來




沒過



我臉都黑了




4學分     $ 960 飛了   我暑假也去了大半






二年級分班之後,那個英文老師沒在教我們了,現在看到他還是很愧疚|||

而且之前當英文小老師還有嘉獎AND它給我的隨堂測驗紙(免費的)



真是自討苦吃呀自討苦吃

英文小老師英文被當超丟臉OTZ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【顆顆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