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想對你說的話

卻也是我心理所想的




        妳的表面不和心理一樣  蠢。我們各自有過去的陰影,因為這樣我彷彿看見另一個我。

妳表面天真,但其實妳非常清楚我們再想什麼!

        欸,我想跟妳說啊。認識妳是緣分,我想讓這緣分長久;我想這不是自私,只是一種奢望。

而且我想讓這緣份堅固。

        妳讓我感受另一種快樂泉源。

        但現在有另一個她,我想,不管是不是妳願意,每天幾乎跟她黏在一起,妳臉上只要有笑容就好

其實我很笨,我不會經營友誼。

高中,我的耐心沒有國中多。我的耐心被時間磨平、我的心態被環境影響。

其實最糟糕的人是我

我不懂得包容一切,或許就不會有這篇文章產生。

但是我還是只想跟妳說,  只要妳每天開心就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【顆顆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