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<考試結束>



我開門見山的說,我考不好

在此先報成績吧,不用怕別人知道。

國文:61

數學:
28

生物:70

物理:
51

英文:
38

歷史:63

公民:
58

地理:
40

歷史專題:67



以下是…炸彈區:

我已經盡量往好地方想了,但周圍「」事物卻讓我越來越care物理分數。

原本的56分,因為老師想做調整,所以變成54,最後變成51

有人有升、有人有降。


我就是屬於降的那群人。


我不懂,你為什麼可以這麼開心的講?

我從不認為你很機車,機車到我想罵髒話的地步。

但是呢,你的個性是這樣我也就沒辦法了。

只是我認為,人的心態很重要

你如果真是這樣,那我只能說,妳對我來說僅能算是點頭之交

因為你不夠了解我,不只不夠了解我,妳還不了解你周圍的人。



在此我想對幾個人講幾句話…




林泰宇知道你認識巫益銓潘基琁,是我們一開始聊的話題。

一年級跟你同班,雖然每天看你被人砲,但是我知道其實你人真的很好。

謝謝你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給我,這真的是功用,很大的功用…




朱騏鈺雖然我們不同組,不同班,但是謝謝妳跟我聊這一些!

原來我們想的都一樣,難過的都一樣




劉馨云天才,我們是二年級分班才認識的!但是我總覺得跟你講什麼你都會聽我說。

這算是一種感覺吧!這幾天我心情低落,謝謝你一直給我吐槽(欸)!




傅玲真、林淑華:謝謝你們中午都會上來,但我還是希望玲真你能天天來啦!

不然每次都讓淑華孤單上樓

謝謝你們上來聽我劈哩啪啦講一堆!

謝謝你們為我抱怨

還有淑華妳的話真的太少了多講一點啦!



林泰宇、柯畯友、劉馨云、彭彥翔:段考完在晚上跟你們多人會議、RC

是最搞笑的時期了哈哈 XD

雖然柯畯友沒有麥克風但是妳是我們的最佳聽眾(應該啦哈哈)!

彭彥翔、林泰宇、劉馨云你們真的好厲害,會唱日文-.-

其實跟你們通話,我真的有忘記那種感覺!




最後要感謝陳秀玲:謝謝你聽我講最多了,假如在宿舍沒有妳跟我聊,我可能真的會出來。

也謝謝你把自己經歷告訴我,讓我知道我下一步該怎麼做。

謝謝你鼓勵我,謝謝你安慰我。





我要再三強調,我心情低落,
不是完完全全因為段考的關係哦!





感謝以上…在這幾天陪伴我的人…謝謝你們,我會再往更好的方向去想!




最後放一首泰宇推薦的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【顆顆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