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熱到我臉都囧了



某日,我上下午的課

原本以為公車10點多會來結果我傻傻等到11點多才有人說

「改到11:15分了唷!」

你太晚講了吧阿姨=_=我在你家店外站超久說



終於~有冷氣了顆顆

然後很感動的是,高雄客運把這班車的車子換成市公車了~(原本的超級舊QAQ)

正當我開心的吹到冷氣…司機卻做一件事讓我非常



是低,他還拖了15分鐘…

但是我想想,我也只有這班車可以搭去旗山(我們這邊一天三班車)

然後到旗山之後,走了旗山橋到學校,剛到教室就發現…



聽說這隻狗狗睡了早上四節數學補修課

而且坐牠旁邊位置的同學也沒叫醒牠,就這樣讓狗狗一起上課XD

某:「你們都教壞狗狗,你看他都學你們睡覺!」

我:「汗,我又沒補數學我才剛到捏捏捏捏捏!!」



熬過四節課,走著旗山橋的我突然覺得

為什麼每次我走旗山旗的時候,太陽就特別大QAQ

所以我覺得之後我看見旗山橋我會暈掉(迷:妳以後每天都走得到放心)



然後到老街找東西吃,發現這顆豬豬包子!!



再去買杯紅茶消暑= 3=





實上補修不累,累的是一直走路~

學校的課表排得非常的…爛

因為我是上下學期英文被當

所以我是上星期一、三、五的上午(上學期)

還有星期二、四、六的下午(下學期)

上面照片有些是上上午的課拍的,有些是上下午的課拍的

然後因為我們家在半山腰,所以公車一天只有3班~

所以我坐往甲仙的班車(坐不到我家)

剩下的山路我要自己用走的肥去顆顆



這是某天上下午的課回家途中拍的~

(它還在施工)

之前88水災到現在還沒完全處理好QAQ



所以每天回到家是半虛脫狀態

有時候甚至想要一直睡覺到隔天

所以根本沒力氣提筆,只覺得眼皮超重

然後我終於有力氣發文>____<



禮拜日要跟教會的人去甲仙~吃芋頭冰~YA~

然後下禮拜一、貳是我們高三第一次模擬考





祝我好運






快,頭香送頭貼或賀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【顆顆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