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其實顆顆我是基督徒



這是剛上高中,認識某派的時候的對話









(暗爽貌XD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意思是我沒氣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所以我是與眾不同的信徒


哈哈我終於發文了





這是給晴天的賀圖,看到來領一下唷~

不小心把妳的表情跟褲子畫的跟我一樣了O___Q
  



最近除了看小黑子之外呢,還去看了一下冰菓

感覺不錯,所以繼續找時間看XD


好了我要滾去睡覺了ZZ

晚安(˙_˙)╯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【顆顆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