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是的這篇是要對自己下跪的OTZ



說好的暑假更新!

顆顆:但真的沒時間馬~我去台北了啊(淚目)



很慚愧,我畫這顆白癡頭畫得這麼開心,但就是沒發文OTZ

好先讓我睡一覺,英文補考完之後再來更新!(是的我英文又被當了)

然後下表示老師給的評語…



作息不正常



然後下張是我考完試的感想



是否大家也是這樣XD

然後我今天從台北回來

有個朋友畫了我


(但他似乎把我畫成男生OTZ)



上色有比較像女的了顆顆(偷偷PO上來我會被巴顆顆)











就這樣先走啦♥(被踹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【顆顆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