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之前發生的悲劇O口Q



後來要洗澡了,因為我家欄杆在外面,外面很,但是距離很近,我打算不開燈直接走過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跌倒了



然後右膝蓋受傷了顆顆顆顆顆顆

我踢到牠的時候,牠還往前跑= _=

心理OS:乾我都要往前倒了你還往前跑!會壓到啦啊啊啊啊啊啊

然後我就往右偏

右腳膝蓋就這樣悲劇了




隔天我到學校跟某腿短短講完之後




好欠巴的一句問句O_Q



這篇就花了我兩小時的時間

我想我該多多練習~

下禮拜要段考了~

考完就是暑假

到時候在全面整理無名囉(ˊ_>ˋ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【顆顆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