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是的,無名荒廢好久,好久沒增文啊啊啊啊啊啊





要升高三了,心理有點不敢相信。

從現在算起來,學測倒數200多天,並且不到一個月就要破200

忙碌的暑假,就在今年開始

但是…

最近一直在為了一件抽象的事情煩惱,那就是未來

前進有它的動力所在





常常在想,我該為了什麼東西前進。

這個問題只有在自己身上找的到解答



        說真的我真的不能在睡了,再睡下去我學測就不用考

繪生活 - 一生與英文的牽絆

繪生活 - 點頭妹的由來

看完這兩篇就知道zZ對我來說影響多大



我該睡了(睏

對不起我熬夜(ˊ_>ˋ)

關於無名我期末考考完放暑假後,會開始著手整理

晚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【顆顆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