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教師節我們班要做卡片給班導(同時那天也是他生日)

上面這張是我跟其他兩個同學合作,然後這是我的部份~
 


原本過後幾天要發文的,但是我家電腦不知道怎樣= =

傳圖片到相簿一天之後還不給我顯示
所以拖到現在…









跟同學完成後的一業~

 

 
接下來是跟班導合照XDD(她那節公民課不用上了)

班導看見就問我們幾個:你們到底有沒有在上課啊!!

因為我們都在搞這個 XDDD
 
 

 
然後我來做了這個 -.-


 P.S我在學校電腦課發文…

 白白,去生小孩的時候別忘記我們唷  O__<

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哩欸學生敬上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【顆顆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