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,與Lemon聊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S.有些人認為喝牛奶沒用,但我當下確實是這樣跟她說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我覺得女生不用太高,然後我166cm這幾個學期有持續長高的趨勢,所以我想變矮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過了幾秒她就笑了。






前三秒鐘心理OS:我講了什麼戳中你的笑點


後來我自己也明白然後一起笑了起來 -.-



當下想法:

喝牛奶=長高

吐奶變矮
















好久沒增文顆顆



我最近又遇到上面這張圖的問題OTZ

詳全文
【顆哥教你怎麼搶電腦】








學測倒數51天~

祝我好運(揮手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【顆顆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