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這是從夏天至今的哀傷屎......




 





 

 





 


 


把劉海夾上去超~~~~~~



 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 

所以每次夾上去都要離她遠一點


 



 題外話~~~

 學測這次除了英文之外,其它難度都偏高

 英文文章只是變無聊了這樣QQ

 但是重點…英文是我的死穴,它簡不簡單似乎乾我無關 QAQ

 




然後






 





 自升上高二到目前高三上學期學期末

 老師評語似乎都有這句話…


 我只能說,老師你太了解我啦 顆顆顆顆顆顆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 


 然後這是我的粉絲專頁~~~~~~~~~~~~~~~~~~♥


每天顆顆笑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【顆顆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