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

 這是這「四天」來的近況

 一直追公車=_=

 


 然後就在有一天

 


 幸虧司機等我停好車再讓我上公車

 

 因為這個月沒有辦學生票(月票),所以我都投錢。

 











 



 















 
 







 








 





 


 












 





這就是我的悲劇=_=

我的國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 O口Q

我讀歷史到現在我沒這麼愛你!!!







但是司機卻跟我說





 







 



 謝謝你呀司機 QWQ!!




 







 所以各位,要搭公車要隨時準被老零錢啊…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【顆顆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