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星期五要去大葉面試~然後星期四就先去彰化了顆顆

這是那幾天發生的悲劇

  











 



 完全沒考慮當地氣候OTZ

 害我在那邊凍了四天...(怪誰啊XD)

 然後面試不只這些事情~之後再發文囉XDDD

 

 我終於發文了 !!!

 顆顆我目前的狀況:半放假狀態

 目前已經確定有大學可以就讀,所以我之後要利用這些時間加強英文電繪

 各位想我嗎(((遭巴


然後涵的生日賀圖因為那時正值面試風潮,我之後在畫一張賀圖補上QAQ

真的很抱歉QAQ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【顆顆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