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


 竟然你都點進來了,那我就放囉 ˋ   ˊ 




 
這是國小畫的~

 


 

 



 


 遊戲玩太瘋 哈哈哈哈



 




 



 




 然後國中的,之前好像跟著考卷一起丟了=___=

只剩聯絡簿(?)

因為我之前國中,連絡是不是用寫的,是用畫的 XDD


(有畫很多,所以只拍幾張)

  







(真不曉得我之前原子筆是買來畫畫的還是…)

 
 再來是高一~



 高一的校慶,社團(漫畫研究社)決定要賣書籤


 然後社團有徵稿~最後挑選出六張

 很幸運的被選中一張 ~

 



 共有三張(正反面)

 



 




 
 我同學跟本神人  顆顆

 那個時候她也才剛電繪新手上路

 就被選中四張…

 啊我那張書籤都是手繪的~


 


 以前的顆頭 XD



 

這是從國小之後的演變~

  國中時期大概是上面的第二階段



然後其實我的第一張電繪手繪板是跟我表姊借的

 


第一張成功的電繪~(仍舊沒改掉懶的描獻的習慣)

 




 然後就是現在~~~~


 


 我只有這張可以放  OTZ


 



 好了,我放完了



 看到以前畫的圖,就會想到當初的熱衷  



 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!!!



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【顆顆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